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龙二厂日产200辆C5 一厂第150万辆下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1日14: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江城武汉的新年首场大雪,挡不住造车人匆匆前行的脚步。2010年1月8日,神龙汽车公司武汉一厂总装生产线上一辆银灰色的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轿车,顺利驶下生产线,至此,该厂生产的第150万辆轿车悄然诞生;2009年11月17日正式投产的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新一代精益化样板工厂”的神龙公司第二工厂,日产量已从去年12月份的150辆爬升到今年元月份的200辆份,确保东风雪铁龙C5的市场供应。

  新年伊始,神龙公司的生产经营形势开局良好,首款高档轿车――东风雪铁龙C5已收到客户订单超过10000辆,1月7日首批东风雪铁龙C5用户在北京正式交付,全国各地首批用户陆续到店提车,神龙第二工厂正迅速爬升产量,满足市场需求。

  东风雪铁龙世嘉、新爱丽舍东风标致307、207四款主力车型,延续09年的旺销局面,订单需求依然旺盛,“一车难求”不断考验着神龙公司的生产组织、质量控制、物流运输等各个环节的协调配合和资源保障能力。

  为确保市场供应,神龙公司生产部门负责人介绍,开年来,公司不断克服能源供应紧张、冰冻雨雪天气等困难,合理调整生产节拍和生产班次,生产一线员工主动放弃周六等节假日休息时间,开足马力,落实商务订单计划,以更优的产品质量、更快的反应速度满足客户需求。神龙公司的武汉一厂、襄樊工厂两大生产基地仅在1月1日休息一天,1月2日就开始恢复正常生产。

  虎年的第一周,即1月8日,神龙的武汉一厂累计产量迈过150万辆,日均产量已突破1200辆。该厂自1995年9月8日首款富康轿车上线以来,通过技术改造和二期工程项目建设,生产能力不断提升,累计产量先后从2002年突破30万辆、2004年越过50万辆、2007年跨越100万辆后,2010年伊始迈过150万辆的台阶。在2009年12月,该厂还成功实现单月生产过3万辆的历史跨越,超过了设计生产能力。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