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便用户 斯巴鲁维修代步车2天内免费使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2日08:24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符蓉

  2009年年底,中翼斯巴鲁一场名为“诚信行天下,服务暖人心”的500辆维修代步车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其中首批300辆代步车陆续交付至中翼旗下各大4S店。1月9日,重庆精诚斯巴鲁汽车在重庆举办了维修代步车的启动仪式。据悉,这项全新服务将执行48小时免费使用,这让活动现场不少斯巴鲁车主拍手称快。

  对于有车族来讲,爱车难免有“打针吃药”的时候,一旦爱车进入维修,已经习惯了私家车方便的车主们总是倍感煎熬,有了维修代步车,这将大大解决车主在修车期间的用车之忧。但据记者了解,由于维修代步车面临高风险和高成本的双重经营考验,目前,在国内各大4S店中推行维修代步车的汽车品牌可谓凤毛麟角,即便有也都以经营方式在推行,每日租金与社会租车费用相当。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