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牌动手脚一下被扣13分 还可能吊销驾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3日07:32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林贤仲

  1月9日早上7点半,温州高速交警在浙闽站对车牌号为闽C7F1**的轿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郑某出具的行驶证上显示,车牌号为闽C7F5**。

  民警立即仔细查看轿车车身上的车牌号,才发现被驾驶员动了手脚:倒数第一位、第三位两个数字,被印有白色数字的蓝色薄膜遮盖。

  驾驶员为什么要涂改号牌?肯定有蹊跷!民警马上用超速查询系统进行查询,果然发现,就在半小时前,该车在前方曾超速70%(限速100公里/小时,实际开到170公里/小时)。进一步检查,还发现这辆车的保险,在2009年5月就已经过期。

  原来,这名驾驶员要去福建,但知道自己的车问题多多,早上从温岭出发前,就在车牌上贴上了薄膜,企图逃避处罚。

  结果,民警依法扣留了该车。处理事故的民警说,按规定,驾驶员要被扣13分,还有可能被吊销驾驶证。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