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淘优惠 买日产享特惠 以旧换新享受补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3日07:5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钟昆
新年置换新领驭 最高优惠1.8万

  记者近日获悉,一部名为《以旧换新》的“贺岁大片”已在申蓉大众全省3家4S店内隆重上演。

  国家商务部、财政部发布的《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标准通知》规定,在今年5月31日前将符合有关条件的老旧汽车和排放不达标的汽车依法报废并换购新车的车主,就可享受各种不同级别的补贴。报废1升及以下排量轿车、专项作业车,补贴标准为每辆6000元;报废1升(不含)至1.35升(不含)排量的轿车,每辆补贴可达10000元;报废1.35升及以上排量的轿车,每辆补贴18000元。据悉,在此次申蓉汽车活动期间,参与置换的消费者还可以获得包括惠普G3上网本及移动上网费以及TOMTOM高级车载导航仪等10个时尚大礼包。

  两周年店庆 买日产享特惠

  记者从申蓉日产获悉,即自元旦起至1月31日该4S店正在开展“两周年,庆典月,狂享惠”活动:到店、试驾即赠精美礼品;日产车主进站即可免费检测;老客户推荐新用户购车可享会员价,同时新老车主都可获 “同乐”庆典豪礼,并赠送积分;消费者凭二手车(品牌不限)置换购车均以高于评估价收购 ,并可享受优先提车权;日产车友会俱乐部会员更可独享存500元送500元超值活动。申蓉日产特推多款庆典版车型,超值价格现车优选。

  申蓉汽车副总裁何凌女士介绍,庆典期间还有贺岁电影嘉年华、明星答谢晚宴、免费的专业连锁洗车卡、会员金卡免年费、冬季爱车讲堂、自驾游等活动,回馈消费者长期的支持与厚爱。同时申蓉日产还将在1月23日在4S店展厅举行生日庆典特卖会。喜欢日产汽车的朋友不妨近期去逛逛申蓉日产4S店。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