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时报:新德里国际汽车展引发抱怨连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3日08: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估计,2010年印度新德里国际汽车世博会的客流量估算为200万人,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汽车展。本届新德里汽车世博会的参展费用要比法兰克福车展(Frankfurt Motor Show)的还高,但是如果这些就能表明1月11日闭幕的新德里汽车世博会获得了巨大成功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

  据悉,随着汽车业的发展,新德里汽车世博会的规模似乎也在不断壮大,人流管理,基础设施等成为令举办方相当头疼的难题。该次车展的举办方为印度工业联合会(Confederation of Indian Industry)、印度汽车制造商学会(Society of Indi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 )以及汽车配件制造商协会(Automotive Component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据了解,本次车展结束后,许多的参展公司和访客都反映了车展设备太差、人多拥挤管理不善以及各举办者之间缺乏协调等问题,车展办得有失水准,达不到所谓的一流水平。

  日本某汽车公司的一位高层人员表示:“参加此次新德里汽车世博会真是件痛苦的事情。要不是印度汽车市场很重要,我想我们是不会来受这些糟糕设备的煎熬的。”对这个观点,许多其他公司的高管们也表示赞同,并声称“他们在正厅前座快被挤扁了”,又不得不留意大群的人们,总是害怕突然有一大群人蜂拥而至。“举办方似乎已经卖出了展厅的每一平方以至于人们连走路的空间都没了,我们不得不腾出我们自己展台的一些空间,这样才有些休息和喘气的空气,要不,实在太难以忍受了,快窒息了。”

  除此之外,公司们还抱怨诸如抽水马桶这样的基础设施都没有,迫使他们不得不为员工准备移动坐便器。一些制造商表示他们公司总裁和总经理为了进入场所不得不排半天的长队,举办方没有做好适当的安排,实属疏忽。一家德国公司高管说:“尽管我们已经向举办方缴纳了高额的费用,但是设施还是这么差,管理仍不见好,真让人失望。”

  至于人群拥挤管理不善的问题,在诸如塔塔汽车(Tata Motors )这样的展区以及陈列德国产的宝马BMW)和奥迪Audi)汽车等的展厅,表现最为明显。没有单行通道,只有一条小径让人们来来往往,出现了很多推挤和冲撞现象。

  对于以上诸多抱怨,印度工业联合会主席乾德杰(Chandrajit Banerjee)说:“我们已经竭尽所能,但是基础设施还是不能满足这个世界重量车展需求。”然而,他否认车展举办方三方之间缺乏协调互相踢皮球。(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