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美汽车展把握行业脉搏 更显晴雨表作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6日1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1月6日讯 据美国《汽车周刊》杂志1月4日报道,北美汽车一直是汽车行业的晴雨表,但今年它将发挥更大的作用。本次汽车将衡量全球汽车业是否健康。  

  这些评价也可以用来形容其它汽车

但是到目前为止,这些汽车更关注举办国家的汽车业,对全球汽车业的影响较少。 

  就拿去年秋天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来说。美国汽车三大巨头缺席了本次车展,而日本和韩国汽车制造商展示的新产品也很少。法兰克福车展是一届泛欧洲的展会。  

  一个月后举行的东京汽车规模缩小,参展商数量从前年的240个降到108个,五分之二的展区处于空闲状态。东京汽车完全是一次日本汽车业的盛会,首次将汽车和摩托车放在一起展示。  

  所以北美国际汽车需要展示一些新东西,证明自己的地位。本届车展将从“Electric Avenue”(电动车大道)主题入手,集中展示即将销售的混合动力电动车底特律车展将对华尔街、主街(Main Street)以及全世界造成影响。  

  在对美国人的创造力有充分了解的情况下,我相信本次车展将产生一些伟大的故事,全世界汽车制造商的声音将交织在一起。(雅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