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哥伦比亚广播:美汽车是进是退 北美车展揭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1日14: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1月11日讯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月10日报道,经历了最难熬的一年之后,一年一度的底特律汽车明日将拉开序幕。美国汽车制造商究竟在进步抑或是退后,此次的大型展出无疑将给出最明确的答复。

  即将参加2010底特律车展的新车伴随着众多惊喜仍然隐藏在塑料防水布之下。

而这些塑料布覆盖的,同时还有美国汽车业的希望。此次车展将展出40多款新车型,规模大大超过以往。

  “尤其是2009年我们的汽车制造商度过了有史以来最艰难的一年,此次车展肯定将是一个分水岭。”北美国际汽车民盟主席福克斯如是说。

  对于福特,这是向公众展示它不靠纳税人的钱就能取得近来成绩的大好机会。新Taurus和嘉年华两款车型将在今年推出。福特去年12月的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了近33%。

  至于通用,虽然销售额在下滑,但是在黑暗的2009年它依然接受到了阳光的普照。

  以雪佛兰的一款中等紧凑型越野车为例,去年12月的销售数量增加了121%。

  通用汽车已将其投资集中在GMC、别克、卡迪拉克以及雪佛兰四个品牌上。而且目前它正经历其新领导人埃德惠特克引发的企业文化转变。新思路认为小型、经济型汽车与经典传奇大型车同样富有吸引力。

  在此次底特律车展上打头阵的是每加仑汽油可行驶40英里的雪佛兰克鲁兹和新雪佛兰Volt。这款汽车号称每加仑汽油可以行驶230英里,绝对让人跌破眼镜。

  克莱斯勒则是另一番景象。它推出了一系列新吉普车,并希望其广受欢迎的微型面包车能坚持到其新母公司菲亚特的装配生产线开始运行。展望未来,小型车对于它们将是更好的选择。

  “我认为前途是光明的,我们依旧在进步。”福克斯如是说。

  把希望转变为实实在在的销售业绩,这是2010年美国车企面临的挑战。(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