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宣布增投4.5亿美元发展混合动力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3日09: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福特今日宣布将在密歇根增投4.5亿美元用于锂电池装配、油电混合动力车以及插入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福特还表示将在其位于密歇根斯特林高地的戴克工厂装配用于电动车的变速器。此前,福特已决定在密歇根装配厂投资5.5亿美元,以发展福克斯紧凑型汽车和福克斯电动车

福特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表示:此项额外投资将为密歇根创造约1000个就业机会。

  州长詹妮佛-格伦霍尔姆表示福特的此项决定密歇根州激励和推动车企发展电动汽车和汽车逐渐部件的结果。

  “我们目前的电动车计划是一个大项目。”福特表示,“不管是对于我们公司、整个社会还是美国,它都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而福特也因此获得了密歇根经济增长管理局1.1亿美元的税收抵免。今日早些时候其锂电池装配项目,福特已获得0.78亿美元的税收抵免。

  福特表示这些税收抵免可以帮助公司实现将工作转移到密歇根来。福特目前的混合动力汽车电池供应商在墨西哥。

  “我们相信,电池组件的设计和开发将成为福特的核心竞争力。”福特如是说。(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