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过2009年ISO14001和环境标志第三方审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3日14:04
来源:搜狐汽车

   2009年9月23-24日东风本田进行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换证审核及环境标志监督审核,审核由中环联合认证中心专家实施。东风本田仓石诚司总经理、管理者代表松冈副总、刘洪副总及正副部长、正副科长、环保担当参加了首末次会议。

  本次审核为ISO14001换证审核,审核的范围涉及东风本田各部门、科室。通过两天现场审核,审核组对东风本田的环境体系推进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审核组认为,东风本田公司建立环境管理体系三年来取得显著环境绩效。东风本田重要环境因素得到有效控制,关键岗位的员工得到相应的培训,适用的法律、法规的要求得到满足,并且建立了自我发现、自我完善、持续改进的运行机制。

    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勘察生产现场,收集到了充分的证据证明东风本田环境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审核组一致认为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建立的环境管理体系在证书有效期内能够持续满足审核标准的要求,推荐保持认证注册资格并换发认证证书。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