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简化汽车以旧换新补贴申领审核程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0日07:14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重庆8月19日专电(记者徐旭忠)记者从重庆市商委了解到,重庆市通过设立联合服务窗口、简化审核程序等措施,推进汽车以旧换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自8月10日开始,重庆市正式启动“汽车以旧换新”工作,在明年6月30日前报废旧车并购买新车的车主,可到当地商贸主管部门申领补贴,每辆车的补贴最高可达6000元。

  据了解,为推进汽车以旧换新工作的顺利开展,重庆市要求各区县设立汽车以旧换新联合服务窗口,商贸、财政、环保部门派专人联合办公,方便车主一次性办理资金申领手续。联合服务窗口在车主提交申请资料当日完成审核,对是否通过审核提出明确意见。财政部门在受理完成审核后,在7个工作日内将补贴资金发放到车主指定账户。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自收到车辆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将机动车登记证书和《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副联等交公安机关办理注销登记。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