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日产获"人力资源典范企业100家"大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4日07:46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唐燕

  近日,在 “2009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评选活动中,东风日产凭借在企业文化和人力资源战略方面的绝对优势,囊括了"人力资源典范企业100家"等三项大奖。这是东风日产在企业文化方面获得的又一殊荣。

  2003年6月16日,东风汽车公司与日产汽车公司合资组建了中国汽车行业合作规模最大、合作领域最广的合资企业,作为其旗下乘用车事业单元的东风日产有着与其它合资企业相同境遇,文化融合成为东风日产无法回避的课题。

  2005年10月,东风日产制定并发布了《东风日产行动纲领》,确定了企业文化的基本原则。行动纲领的出台,探索出了一条适合东风日产自身发展特色和规律的途径,开启了中国汽车合资企业文化建设的先河。2009年,面对新形势,东风日产与时俱进,9月发布了"东风日产高管宣言",继承和发扬了《行动纲领》的理论精髓,为企业在复杂的形势下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经过6年的发展,东风日产已经构建了“领先半步、步步为赢”的“赢”的体制,形成了 “崇尚挑战、渴望成功”的做事文化、“创造价值、分享成功”的快乐文化。

  2009年7月9日,东风日产在广州隆重发布了《东风日产企业公民战略报告》,更是明确指出,东风日产致力于与顾客、环境、员工、合作伙伴、股东、社会(社区)等各利益相关方共创价值共谋福祉,而对员工的关爱作为企业公民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汽车业界首次被提升至企业发展的战略高度。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