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RX7重见天日 马自达RX9路试谍照首次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4日09: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在海外捕获到了一款马自达全新车型路试谍照,这款车就是马自达的全新RX-7车型,预计于2012年正式推出。RX-7作为马自达的传奇车型关注度一直很高,这次的谍照曝光相信能让不少车友感到兴奋。

图片

图片

  该车采用了白色伪装,外观与现款睿翼车型十分相似,不过我们相信真正的量产车在外观上将会比路试车有很大的区别。

图片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的RX车型将继续使用转子发动机,该车将搭载16X 1.6L转子引擎,最大功率预计为300匹马力,出色的技术让1.6L引擎也可爆发出强劲动力。RX-7的最终命名很有可能将会被RX-9取代,新车预计2011年底亮相,并与2012年年中正式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