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肯锡:2015年电动车将占纽约新车销量的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5日15: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在经过调查后声称,到2015年,纽约市电动汽车销售将在全年新车销售总额的16%。

  如果这个预测准确的话,到2005年,纽约市将存在7万辆电动轿车。

  这份调查报告表明,汽车行业、世界各国政府将在未来几年内将电动轿车的发展做为重点发展方向。

  麦肯锡的这份报告同时指出:“2015年,巴黎市的电动轿车销售将占全年新车销售总额的9%;上海市的电动轿车销售将占全年新车销售总额的9%。”

  麦肯锡公司汽车及组装实践研究部门负责人斯特凡· 克努普菲尔(Stefan Knupfer)宣称:“了解客户观点(包括已购买和未购买电动轿车的客户),对电动轿车销量取得重大突破非常关键。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在三个城市中展开调查研究的原因所在。”

  麦肯锡公司和美国纽约、中国上海以及法国政府合作进行了为期一年的调查研究工作。麦肯锡调查研究的主要方向是电动轿车在大型城市中的潜在发展趋势。

  对1500多名客户进行调查问卷后 ,麦肯锡公司认为 ,在2015年,纽约和上海的混合动力型轿车的出售量将增长50%以上。纽约市纯电力电动车将占新车全年出售量的6%,而在巴黎,油电混合动力型轿车将占电动轿车出售量的80%。

  找到正确引导市民购买电动车对各大城市的政府来说都是一项挑战。大约有40%的潜在客户对电动轿车并不太了解。每个城市的政府对促进电动车销售的方针和策略都应因地而异。(尚莱)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