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高管接连出售公司股票 总价已超970万美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6日16: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今年年初以来,福特公司高管出售了价值970万美元的公司股票。

  今年1月6日,福特总裁托马斯·布朗(Thomas Brown)以每股11.21美元的价格出售了267663股股票,总价值300万美元;1月7日,福特执行副总裁迈克尔·巴尼斯特(Michael Bannister)以每股11.48美元的价格出售了231092股股票,总价值270万美元;1月6日,福特公司总顾问大卫·里奇(David Leitch)以每股11.19美元的价格出售了231092只股票,价值260万美元;1月6日,副总裁尼古拉斯·史密斯尔(Nicholas Smither)以每股11.34美元的价格出售了73118股股票,价值82.9万美元;1月6日,副总裁兹埃德·沃加克里(Ziad Ojakili)以每股11.36美元的价格出售了38167股股票,价值43.4万美元;1月6日,副总裁约瑟夫·辛里奇(Joseph Hinrichs)以每股11.40美元的价格出售了21499股股票,价值24.5万美元。

福特公司所有执行官中,每人所拥有的福特公司股权都在1%以下。福特公司表示,公司高管出售股票是“个人的财务决定”。

  福特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在过去两年,公司都没有发放奖金,所以当股票交易的窗口打开时,公司管理人员有权出售以公司股票形式发放的奖金,这很平常。”

  和陷入困境的通用汽车公司不同,福特公司不需要通过政府协助的破产保护程序来进行重组。福特汽车公司的销售额在最近几个月已有所恢复,福特股票随之高调反弹。去年,福特股票价格曾一度低至每股1.50美元,而在最近交易中,福特股价则攀升至了每股11美元以上。

  然而,有分析人士表示,福特汽车公司的内部销售预示着福特股票价格可能会停止上涨势头。

  网站StreetInsider.com分析称:“我们认为福特的内部股票销售会给过热的股票交易带来一个短期的警示效应。尽管股票盈利仍在改善,但股票价格已出现溢价过多的情况,未来收益并不确定。”

  然而,也而一些分析人士表示,投资者不应对内部股票销售做过多的解读。

  德意志银行的分析师罗德·拉奇(Rod Lache)表示,如果你曾在福特工作,并且经过了福特汽车去年的困难岁月,那么你一定会对福特股票现在的形势感到高兴。出售股票并不一定就意味着出售者看到了一些将要引起股票交易下降的势头。德意志银行把福特股票的评级调至到持有级别。

  但是罗德拉奇同时认为,福特股票的利好形势并不代表着福特股票将继续保持上涨势头。“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判断市场会把福特股票带向何方会比以前更加困难。”(尚莱)

    搜狐汽车原创稿件,谢绝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