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悦达起亚调整管理层 蒋玉滨任销售副本部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8日07:36
来源:新京报 作者:尹蔚

  本报讯 上周记者获悉,东风悦达起亚从本月初开始对销售本部进行了一系列人事及管理职权的调整。原东风悦达起亚销售部部长蒋玉滨,以及现代起亚中国本部秘书林均国,均被任命为销售本部副本部长。

起亚 远舰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悦达起亚内部人士透露,此前销售本部长由韩方的苏南永担任,副本部长有两人,均为中方,分别为王敦明和孙海甲,其中王敦明分管销售、公关、市场3个部门,孙海甲分管售后、战略、资源和网络4个部门。

   在销售网络方面,今年东风悦达起亚计划发展50到60家经销商,重点布局二三线市场,使经销商数量增至310到320家。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