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起亚SUV“SLC”登场 韩系SUV开始大举反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0日08:2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嘉丽

    记者日前从东风悦达起亚获得证实,今年10月该厂家将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目前正在生产准备阶段。据悉,这款车和ix35是同平台车型,定位也会高于狮跑

  韩系军团今年发力紧凑型SUV领域,被日系军团CR-V汉兰达RAV4逍客车型牢牢把守的中高端紧凑型SUV市场格局是否会被撼动呢?

  北京现代新ix35将于今年4月份推出,之后东风悦达起亚也将于今年推出一款与其同平台的代号为“SLC”的全新SUV,这款车将在10月上市。

据悉,“SLC”的定位将与东风本田CR-V丰田RAV4车型很接近,和ix35一样,这次韩系SUV集体走高档路线,不甘于只是生产紧凑型SUV里面的经济车型

  “SLC”并非狮跑的简单改款,它与狮跑的关系类似ix35途胜的关系。尽管东风悦达起亚尚未透露具体消息,但根据韩系企业的习惯不难推测,这款车也将和狮跑同台销售,一个走高端,担负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线上拉的任务,另一个则走相对低端的路线。

  SLC的动力系统和尺寸将和ix35很接近,ix35装备了现代汽车自主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合全新的θ(Theta)二代双CVVT发动机,轴距为2640mm,长、宽、高分别为4420/1820/1690mm。

  记者还获悉,东风悦达起亚从本月初开始对销售本部进行了一系列人事及管理职权的调整,增加了两位销售本部的副本部长:原东风悦达起亚销售部部长蒋玉滨,以及现代起亚中国本部秘书林均国,均被任命为销售本部副本部长。

  此前东风悦达起亚的销售本部长由韩方的苏南永担任,而副本部长则有两人,均为中方,分别为王敦明和孙海甲,其中王敦明分管销售、公关、市场3个部门;孙海甲分管售后、战略、资源和网络4个部门。这次调整后,副本部长将增加到4个人,而且全部是中方人员。分析人士认为,这种调整或许与东风悦达起亚今年计划布局二三线市场和推出新车型有关。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