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车商再获殊荣 鹏峰荣获星耀十载大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2日07:45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1月17日,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最具影响力经销商集团、广东省百强企业、民营领军骨干企业——鹏峰汽车集团在深航锦江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星耀十载 爱系希望——荣获广本十年奉献钻石奖新闻发布会暨‘家天下 爱飞扬’专项教育基金捐赠仪式”活动。

  星耀十载

  鹏峰本田是深圳第一家标准4S店,也是鹏峰汽车集团的旗舰店。在刚刚结束的广汽本田全国经销商年会上,鹏峰本田店一举荣获 “广本十年奉献钻石奖” 和“2009年度优秀喜悦二手车专营店”两项大奖,是广汽本田全国经销商系统中惟一荣获此殊荣的4S店。

  鹏峰集团总裁张俊峰表示:“从一个汽车4S店发展到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从服务第一个客户到第十七万个客户,鹏峰集团始终以稳健的步伐走在业界的最前面。此次殊荣的获得,既是对鹏峰十年来默默奉献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鹏峰今后工作的激励鞭策。鹏峰集团将在下一个十年中,继续恪守企业经营理念及服务宗旨,进一步提升差异化服务水平,践行‘兴企报国,兴企为民’的价值观,担负起更大的社会责任。”

  爱系希望

  新闻发布会同期举行了专项教育资金捐赠仪式。鹏峰十年,怀着感恩的心努力创造大爱无疆的美好蓝图。鹏峰人不断用质朴的“家”文化和喜悦微笑服务实施差异化服务,寻找更好的消费者需求热点。以顾客为尊,以顾客的需求为发展战略。不断回馈和奉献“家人”。

  2009年9月1日大型公益感恩活动“家天下 爱飞扬”完美启航,截至12月31日活动结束,已为贫困山区教育事业筹集善款30.3万元,共有2876位车主献出了爱心。鹏峰汽车承诺:所有的爱心捐助将全部用于贫困山区教育事业,而今天就是鹏峰汽车2010年系列感恩行动的起点。

  鹏峰慈善基金会会长张美容女士现场发表了感人至深的讲话:今天,鹏峰慈善基金会收到了2010年第一份大额公益捐助善款。鹏峰慈善基金会将不负鹏峰集团的重托,将这笔爱心款项全部用于捐建衡阳市边远农村的一所希望小学,以帮助改善经济欠发达地区的教育状况。春节后,鹏峰慈善基金会将随同鹏峰集团组织的百车爱心自驾游车队,将全部善款送往山区。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