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皮卡总销量达到25.58万辆 破纪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2日09:04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皮卡总销量达到25.58万辆,也创出了皮卡历史最高纪录,其中长城皮卡7.1万辆,占据市场份额的28%。自1998年以来,长城皮卡已连续12年保持了销量冠军,老大的地位已不可撼动。

    在这方面风骏是典型代表,其轿车化的设计引领了发展新潮流。

它所匹配的发动机采用国际最新技术,不仅省油,而且动力强劲,适应皮卡乘人载货的要求。前不久在国际权威杂志《BAKKIE&TRUCK》世界皮卡评选中,风骏福特丰田雪佛兰等知名品牌同台竞技,经过种种比拼、层层考核,名列前三甲。最近长城风骏获得了“欧盟整车型式认证”,可以在欧盟国家无限制自由销售,成为中国皮卡整体升级的样板。在服务质量方面,长城在“用户口碑较好的汽车厂家”中,长城汽车占据一席。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