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专访经销商:英朗会吸引80后消费者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4日16: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1月23日,上海,别克英朗上市并发布了五款车型。在别克英朗上市现场,搜狐汽车专访了别克经销商之一全顺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鹏程。

  搜狐汽车:您觉得英朗这款车有何特点?

  别克经销商:英朗这款车可以说非常符合80后消费者的品味,能够极大吸引这部分群体。两厢车是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的未来趋势,虽然现在不是主流,但以后一定会是主流。

别克 英朗XT 实拍 其它 图片

    另外,英朗选择的上市时机非常好。而且目前正是车市热销的阶段,英朗上市是别克“双君”战略进一步补充,可以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所以我对他的前景非常看好。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