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小丹张广宁:全力支持东风日产做强做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5日07:2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刘俊

  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小丹,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宁会见了东风汽车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平,日产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志贺俊之和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中村公泰一行,宾主双方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市领导凌伟宪、邬毅敏、甘新、陈国,花都区党政负责人,东风汽车公司、日产汽车公司有关领导范仲、周文杰、桥本泰昭、叶惠成、大谷俊明、任勇、西林隆等参加会见。

  朱小丹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东风日产去年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祝贺。他说,东风日产是广州汽车产业的骄傲,是广州推进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的成功之作。这些年,东风日产生产经营一年上一个台阶,从几万台产量起步,去年产量已达到52万多台。尤其是去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挑战,东风日产逆势而上,整车产量增长47.7%,跃居全行业第五名,为广州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东风日产的出色业绩充分说明,东风日产具有强大的创新能力、过硬的品牌质量、优良的售后服务和卓越的企业文化,是一个善抓机遇、敢于超越的优秀企业。东风日产的成功也充分说明,广州具备发展先进制造业的良好环境和条件。(下转A6版)

  (上接A1版)朱小丹简要介绍了去年广州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取得的成效和今年要全力推进办好广州亚运会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两大中心任务。他说,汽车产业是广州的战略性优势支柱产业,我们要借助广州亚运会的难得机遇大力宣传广州汽车产业的发展,促进广州汽车产业做强做大,加快把广州建设成为国家汽车产业战略基地。目前,东风日产正在加紧扩建新工厂,积极推进电动车项目,对增强广州汽车产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广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东风日产在广州的发展。同时,真诚希望东风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继续有力推进东风日产的发展,将之打造成为在国际上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大型汽车企业

  徐平、志贺俊之对广州去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对广州市委、市政府和花都区委、区政府一直给予东风日产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东风日产去年的出色业绩为东风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将全力支持东风日产扩大产能、推进电动车项目,推动东风日产向更高目标迈进,努力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