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田将与东风合资建新工厂 2012年投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2日07:14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进雨 林晨音

  外媒今晨报道称,本田公司20日宣布,将斥资11.5亿元与中国汽车巨头东风汽车公司合资新建汽车工厂。这将成为本田在中国的第5家汽车工厂。

  报道称,新建汽车工厂将位于其武汉现有工厂东北约4公里处,新厂计划在2012年下半年投产,年产汽车6万辆。

届时本田在中国的年产量将达到约71万辆。据称,本田计划在新厂生产“思域”等车型,还考虑生产混合动力车。

  本田2009年在中国的新车销量达579600辆,比上年增加了22%。本田的目标是2010年新车销量再增一成,达到约632200辆。

  相关链接

  据了解,日产公司计划于今秋将位于河南省的第二家工厂投产,2012年位于广东省的工厂的新生产线投产。丰田公司则计划在吉林省新建工厂。此外,德国大众公司也表示将扩大中国的工厂规模。

  编译/实习记者王进雨记者林晨音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