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流重卡生产线 重庆北奔新工厂正式投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6日07:27
来源:重庆晨报

  10日上午,重庆北方奔驰正式宣布,重庆北奔新工厂正式落成投产,同时首批整车正式下线并交付客户。至此,原位于杨家坪的重庆铁马重型汽车公司,经过2年多时间新厂建设,已全厂搬迁至新厂区,并正式投产新车,年产能扩大了五倍,达到了年产1.5万台。

  据介绍,重庆北奔新厂区占地面积500余亩,一期投资3亿元,设计单班年产能力1.5万台,新生产线机械化、自动化程度高,拥有先进的总装、涂装和检测工艺和手段,是国内一流的重卡专业生产线。待其投产后,到“十一五”末期将达到1.5万台的设计生产能力,实现工业总产值33亿元。

  重庆北奔的前身是重庆铁马重型汽车有限公司。老厂区位于九龙坡区杨家坪,占地135亩,同时生产北方奔驰和北奔铁马两大品牌的重型汽车,年生产能力为3000台。而10日落成投产的重庆北奔新工厂,位于九龙工业园的C区,于2007年6月6日奠基。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