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1月17日神龙第二工厂正式投产雪铁龙C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8日08:08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丁奇

  11月17日,东风雪铁龙C5在位于武汉的神龙第二工厂下线。与此同时,被誉为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新一代精益化样板工厂”的神龙第二工厂也于同日正式投产。

  C5整体造型大气和动感,鹰眼式前大灯极富冲击力。

C5采用的航空风格驾的驶舱设计,2815毫米的大轴距以及合理的空间布置,驾乘舒适性更好。C5拥有雪铁龙引以为傲的底盘技术,底盘液压缓冲系统能缓解、吸收来自苛刻路面的震动,极大提高舒适性和车辆控制的精确性。

  C5搭载雪铁龙全新一代2.3升全铝发动机,采用VTCS可变相位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为126千瓦、最大扭矩为230牛·米,性能出众。此外,C5的救生舱式高强度车身设计,全方位安全气囊和ESP三大科技保证了该车的安全性。

  正式投产的神龙第二工厂在各个制造环节都引入了先进的技术和生产设备,拥有航天焊接技术、多色中涂工艺等制造设备与工艺,也是“零排放”的环保工厂。该工厂按照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统一的品控标准,全面保证C5的品质。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