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前丰田车队工程师追随特鲁利投奔莲花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5日1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莲花车队日前确认,两名前Toyota车队人员已经加盟该队。Dieter Gass是今年1月初加盟莲花,并且随即与车队一起展开工作,他之前是丰田车队的比赛总工程师。Gianluca Pisanello,他是特鲁利在丰田时期的工程师,也被证实转投莲花车队,他将是车队两名比赛工程师之一。


  尽管车队没有说明,但预计Gianluca Pisanello仍将与特鲁利合作。而Dieter Gass、Gianluca Pisanello与莲花现役技术总监Mike Gascoyne也曾在丰田共事过,相信在未来的合作方面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也不需要磨合期。

  发言人指出,Lotus车队在2月12日至17日之间,不会安排试车活动,因为车队目前还没有足够的人手。2月12日车队将在英国发表新车,17日开始在西班牙Jerez赛道与其它车队一起做赛前测试,这也将是Lotus车队的首次试车。莲花阔别F1 16年后再次发表的F1新车,发表会地点定在英国伦敦。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