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晨中华轿车重点攻占华南、华东区域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7日07: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高层更替●

  沈毅接替刘志刚———

  当业内人士对刘志刚离职一事的关注热度终于有所缓解时,新上任的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沈毅终于在华晨汽车商务大会上发出了履新后的第一次声音。虽然职务有所变化,但这位原来的华晨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对在场的经销商来说,并不陌生。

而正由于对公司的熟悉,沈毅对华晨汽车今年的销售工作规划得细致又全面。

  在去年取得了“增长22.1%、销售34.8万辆”的佳绩后,沈毅认为,华晨今年应该重点解决网络的数量、布局和能力,同时提升品牌形象和售后服务水平。沈毅认为华晨进入了“黄金”时期,去年上市的5款新车,中华骏捷Cross中华新尊驰中华骏捷FSV等都取得了满意的市场表现。沈毅认为,在中华轿车的销售上,今年将重点提升华南、华东两大主流市场销量。其实,中华骏捷FSV已有了出色的市场表现,上市仅半年,销量已逾3万辆,订单更是排到了今年3月份,可谓开创了继骏捷推出后的第二个销售高峰。

  当然,今年华晨还将推出几款全新车型,这是沈毅今年的重要工作之一。中华骏捷的升级车型金杯海狮等轻客车型都将陆续面世,从而进一步丰富现有产品线。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