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力争2010年全球销量827万辆 提高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7日11: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1月27日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周二表示,将力争在2010年使全球汽车销量提高6%至827万辆,努力提升国内外市场的销售业绩。

  据悉,2009年丰田汽车全球销量为781.3(包括丰田大发日野),同比下滑12.9%。

2009年丰田汽车在欧美和日本市场的销售状况不佳,抵消了中国、印度、巴西和其他一些市场的强劲需求。丰田汽车预计,截至3月底的当前财政年度将连续第二年出现净亏损,主要归咎于欧美市场汽车需求疲软以及日圆升值侵蚀利润。制定6%的增长目标意味着丰田汽车欲扭转2009年全球销量下滑13%的败局。

  据悉,丰田汽车计划将2010年海外市场的汽车销量提高6%,至614万辆,将日本市场的汽车销量提高7%,至213万辆。  

  该公司将力争最早在下一财年恢复盈利。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