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临时CEO“转正”惠塔克无限期出任CEO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8日08:2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欣男

  1月26日,美国通用汽车董事长兼临时首席执行官惠塔克表示,他将无限期地担任公司CEO一职,这意味着通用公司历时两个月寻找CEO的工作就此结束。

  惠塔克表示,董事会上周已表示希望他留任CEO,并且没有设定他的任期,惠塔克由此成为通用汽车近10个月中的第三任CEO。

他表示,自己出任CEO是因为公司“需要稳定”。此次惠塔克出任正式CEO出乎外界意料。两个月前出任CEO时,惠塔克表示,自己并不打算长期担任该职,但寻找新CEO的过程需要耗时数月。

  惠塔克表示,不确定自己身为CEO将获得的薪资。通用汽车在接受政府近500亿美元援助后,必须对高层薪资设限。惠塔克目前作为董事长及董事会成员的薪资为35万美元。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