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燃料电池汽车标准工作组在贵阳成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8日16: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9月2日至4日,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贵阳主持召开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标准工作组成立暨首次会议召开。

  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标准工作组,是为贯彻落实《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提高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标准体系及标准项目研究效率,由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成立。

工作组由燃料电池系统及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整车研发单位、燃料电池整车及关键部件检测机构、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组成,负责协调开展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相关标准的研究和制修订工作。工作组秘书处设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标准所。

  会议讨论通过了工作组工作方案,对《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加氢口》、《车载氢系统技术条件》、《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最高车速试验方法》和《燃料电池混合动力电动汽车氢消耗量测量方法》等4项国家标准草案以及“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全球技术法规(GTR)”草案逐项进行了讨论,计划在2009年10月31日前完成前三项国标征求意见稿,氢消耗量测量方法标准根据国际法规的协调进度推进。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