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产三菱斯巴鲁与东京电力启动充电标准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9日09: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日产汽车三菱汽车以及出产斯巴鲁的富士重工表示,将与东京电力公司成立联合委员会,商讨充电技术标准化的问题。

  四家公司表示:“此举旨在统一电动汽车充电设备,普及快速充电站。对于日本的电动汽车产业来说,这样的举措绝对是必需的。”在东京电力公司的帮助下,日产三菱与富士重工已经分别研发出自己的锂电池,装配在各自出产的电动汽车上。三大厂商从2009年下半年开始将这些电动汽车推向市场。日产高级副总裁Minoru Shinohara表示:“我们认为行业内的团结、合作与协作是重要的。我认为,相关各方应当跨越行业的界限,共同努力。”

  除了与东京电力公司合作外,三菱还和日本传输系统公司协作开发了公寓用充电设备i-Charger。三菱计划在公共停车场安装该设备,i-Charger可以记录充电的车主、时间和耗电量。车主首先将确认卡插入主充电单元,随后使用输出装置来完成汽车的充电。(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