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石油系放风今年国家将适度上调气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30日10:5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艳

  近日,中石油在港上市公司中港石油主席李华林表示,目前国内天然气价格水平偏低,政府在协调各方面的利益后,今年会对天然气价格作出适当的调整,但是调整幅度不大。

  中港石油是中石油旗下公司,根据中石油的总体部署,将主力运营城市天然气业务,即为市民供应天然气的业务。

目前我国天然气中的70%来自中石油的供应。

  对于业界风传的天然气涨价问题,该公司主席李华林表示,为了保持天然气业务健康快速发展,政府今年会对天然气价格作出适当的调整,上调幅度不会太大,主要是考虑到居民的承受程度。

  该公司预计今年资本性开支约100亿港元,主要用于投资天然气业务,未来随着新项目的落实,还需要进行融资。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