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esla:不能只是拿钱 还要自己会赚钱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1日1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年来美国出现了许多新兴车厂,如Fisker、Tesla(特斯拉)等,这些新兴车厂有几个相同的特色,除了都相当致力于电动车的发展外,再来就是同样都很“穷”!而继Fisker刚获得美国能源部一项将近5亿3千万美元的贷款资助后,Tesla也向美国联邦政府申请到4亿6千5百万美元的贷款,来帮助他们完成2个新工厂的兴建计划。

  计划兴建于南加州的新工厂,预计将用来制造即将推出的Model S全电动轿车,而位于加州帕罗奥多市的新工厂,将用来生产电动车动力配件,如电动引擎、电池组,以及其它有关电动车的控制设备等,且Tesla表示,新工厂生产出来的动力配件将不只是提供给Tesla的车型使用,也将会提供给别的车厂。

Tesla Model S 壁纸 外观 图片
[TeslaModel S]

  同时,Tesla的招牌车型Roadster在本月初也传出好消息,自从两年前推出以来,已经成功地卖出了1千辆!对于这家小车厂来说,算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至于大家期待已久的Model S何时上市?在过去的底特律车展上,Tesla执行长Elon Musk告诉大家,由于Model S的多项测试尚未完成,上市时间还得让大家再等两年!

Tesla Roadster 壁纸 外观 图片
[TeslaRoadster]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