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安福独揽长安福特年度评选6项大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2日07:35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孟笑宇

  在上周刚刚结束的长安福特全国经销商年会上,重庆当红福特经销商重庆安福4S江北店独揽6项大奖,成为长安福特全国销售团队中最为优异的一支队伍。

  据了解,今年长安福特在三亚举办的全国经销商年会上,重庆安福4S江北店获得了2009年车辆零售金佛奖、2009年车辆批发银佛奖、2009年批售优胜奖二等奖、2009年大宗公务车批售一等奖、2009年零件销售金佛奖以及长安福特第一届经销商营销案例选拔赛金案例一等奖,成为长安福特全国近250家授权经销商中的佼佼者。值得一提的是,安福江北4S店以单店全年3264辆的销售台数,力压北京、上海等多数优秀经销商,勇夺这次在年会中的最高奖项“2009年车辆零售金佛奖”。另外,在长安福特第一届经销商营销案例选拔赛上,安福以去年9月与本报共同策划和运作的“炫彩嘉年华、炫动五个新重庆”的品牌营销方案,打动在场全国评委,获得金案例一等奖。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