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打服务牌 维修期间可享低价租车服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2日08:2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钟宏连 马骏

  为让车主们能安心过春节,各经销商纷纷推出各种售后服务优惠活动。

  经销商大打服务牌

  据了解, 时值春节临近,不少车主都有自驾车远行的需求,为此,绝大部分的汽车经销商都在节前推出了各种形式的售后服务,比如帮车主节前检修车辆,更换机油等。

  据寮步东莞国际汽车城华多利铃木汽车广场的市场部谢文清表示,华多利铃木汽车广场从1月20日至2月12日期间,举办新春送禧感恩活动,凡到华多利做全车二保、刹车系统保养即可享受工时6折优惠,维修保养材料9折优惠(除事故车外),同时每天前6名到店客户,还可免费获赠118元的燃油增进剂1份。

  东莞市周通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岩表示,目前他们公司的节前售后服务也启动了,在活动期间,汽车精品打八五折。

  对于汽车经销商在节前大打售后牌,有经销商表示,这是一个服务的延伸,为的就是为众多的车主服务,只有做好售后服务,才能留住更多的汽车用户。

  服务更加多元化与人性化

  由于生产商和经销商无不看好今年东莞车市发展前景,从而纷纷磨刀霍霍欲争抢市场蛋糕,相应也引发售后服务同步升级。“今年在售后服务方面我们将主走差异化路线,深化一对一式的客户服务。”东莞风行广宣经理杨俊华表示,已在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免费保养与检测,及时跟进客户在这方面的满意度。同时为了让服务更加专业化,车行自身也将持续开展技能大赛,提升技工的技术水平和服务素养。

  东风南方市场部经理赵丹则称,在已成立二手车交易中心升级为4S店基础上,今年也将为车主提供更为完善的配套服务,“凡车主车辆维修期间,将以较低廉的价格向其及时提供租车服务”,以实现服务的多元化与人性化,让车主往来更为省心与方便。

  不断延伸服务内涵

  在大打差异化服务牌的同时,部分东莞经销商则延伸服务内涵,谋求为车主就近提供“一站式”服务便利。

  据东莞美兴寮步4S店销售经理徐小燕透露,考虑到车主分布于各镇区的这一实际状况,美兴拟针对某一镇区或片区的车主定期推出维修流动站,集中提供一些简单的保养服务,“从而拉近与车主之间的距离,避免对方为一些小事来回奔波”。除了上门拜访客户外,年内还将加大车主自驾游活动的组织力度,或每月一次,为不同行业的车主搭建宽泛的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