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整车企业插手租车市场 东风日产进军北京租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9日13:4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12月19日报道 一直以来不温不火的租车市场迎来了真正的“狼”。昨天(12月18日),东风日产在京推出“易租车”品牌,正式进军全国租车市场。这是全国范围内整车企业首次放下身段,插手到租车市场中来。

  东风日产销售副总部长陈玮告诉记者,东风日产开展的租车业务,与一般意义的租车业务最大的不同是,整车企业直接参与,直接提供全新车辆和庞大车队,车辆有绝对保障,价格也可以大幅拉低。

  据介绍,东风日产的4S店、其他直营租车网点、电话预订中心和专用网站都可以受理租车申请。消费者只需提前24小时预订,就可租赁东风日产任何一个车型

  记者了解到,东风日产“易租车”业务已在北京、深圳、东莞、广州4个城市的5家4S店低调试点。目前北京地区可提供“易租车”业务的4S店是浩洋正业4S店。陈玮透露说,东风日产已投入600辆车进行租赁,明年开展租赁业务的4S店预计将增加到50家。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