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汽车公司公布召回车辆维修细节内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3日09:42

  美国交通局(Transportation Department)2月2号表示,奥巴马政府对丰田2月1号宣布的召回车型的不良油门踏板修理计划表示满意。丰田表示,公司工程师们已研究出经过严格试验并奏效的解决方案,即把一个钢筋切割棒条安装到油门踏板装置内,这样可以消除导致油门踏板受阻的过大摩擦力,从而避免特殊情况下出现的油门踏板阻碍加减速问题。NHTSA还表示,NHTSA已经对丰田不良油门踏板供应商CTS展开调查,以确保CTS能及时通知其所有油门踏板客户。

丰田(Toyota)维修油门踏板问题的计划出台时间过晚,可能不能避免美国和其他各地消费者的强烈抵制,这将给丰田销售造成重创。

(责任编辑:zoushuo)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