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追加召回110万辆油门踏板故障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8日11: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据《底特律新闻报》1月27日报道 丰田汽车公司周三晚向联邦政府官员承诺还将召回油门踏板存在故障的110万辆汽车,此举意味着丰田因油门踏板问题召回的车辆将高达535万辆。

  鉴于昨日丰田已宣布在解决方案出台之前暂停包括凯美瑞等占其总销量50%的八款车型的销售。

这已是丰田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召回事件,而此举无疑使事态更加严重。

  《底特律新闻报》获悉,丰田的此项决定于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宣布将就油门踏板问题展开更大规模的调查。

  新追加的召回车型包括:08-10款的汉兰达,09-10款的卡罗拉,09-10款的 Venza,09-10 款Matrix,以及09-10款的庞蒂克Vibe,均是由丰田通用共同打造的。

  丰田已承诺修理或更换踏板,更换地板垫有必要时甚至整改软件、重塑地面。(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