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爱出行” 申蓉斯柯达赠节前免费检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4日07:2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欣男

  记者从申蓉斯柯达4S店获悉,为了让车主能在年前出行及新年长假期间“安心、舒心、放心”地使用爱车,该店已于2月3日起进行名为“关爱出行”的汽车售后免费检测活动,凡活动期间返厂的车主将享受5大系统21项免费检查、冬季车辆“保养送惊喜”、保养套餐“超值换购”,并可获赠新年小礼品。

据申蓉副总裁何凌介绍,为满足消费者在年前的用车需求,申蓉斯柯达经过多方努力,耗巨资采购到一批车市紧缺的昊锐明锐晶锐的现车,专供成都市场,并可为所有车型提供多种金融按揭方式,确保消费者购车更便捷,提车更省心。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