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节前新车上市忙 郑州日产推D22柴油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4日07:5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孙亦舒解元利史歌

  春节临近,汽车市场的新车也开始上演节日前最后的疯狂,东风风神、瑞麒、郑州日产英菲尼迪等都在上周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新车。而厂家商家之所以赶在这个节骨眼上推出这些新车,除了要在节前再次挣足市场的眼球,更有为节后的市场打基础的战略考虑。

  东风风神:H30成都上市

  1月27日,东风风神首款两厢车东风风神H30在成都上市,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绍烛现场公布了东风风神H30的价格。这预示着以“好看、好大、好开、好省、好值”为特质的东风风神H30,将与东风风神S30联手,共同拓展东风风神在中级车市的版图。

  东风风神H30面世以来,先后荣膺“最佳外观设计奖”、“最节能环保车”、“最具神韵两厢车”、“最温馨车型”、“最具时尚车型领航者”等10多项大奖,而其7.58万~9.98万元的价格区间,也彰显了东风风神H30的“车好价实”、“高配价实”的稳健务实作风。

  东风风神H30秉承“人性、自然、科技”的造车理念,遵循六大设计准则——“英姿飒爽、动感时尚,宽适灵活、畅享自由,畅意驾乘、激情操控,动力磅礴,高效节能,全面安全、畅行无忧,人本科技、智能生活”,整车内外洋溢着自由的气息。

  东风风神H30动力系统搭载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升发动机和五挡手动变速器,并采用世界先进的BOSCH电喷技术,加上流线型车身设计等因素,风神H30百公里油耗达到同级车中最佳油耗水平。底盘由德国资深底盘大师和东风底盘专家通力合作,突破了欧系车与日系车的固有界限,在更高的技术层面上将两者优势有机融合,使东风风神H30既有欧系车的优良操控性能,又兼具日系车的舒适驾乘感受。在德国知名跑车制造商底盘设计大师组织的专业测评中,驾驶愉悦性、转向灵敏度等26项操控性评价指标,转向噪音、可感知的舒适度等13项舒适性评价指标,风神H30全面达到或超越同级标杆车水平。

  河南通美:瑞麒G5激情上市

  在60周年国庆大典中,瑞麒G5作为中国工业发展成就展现在天安门前,备受国人瞩目;在世界最具挑战性的纽博格林环北F1赛道上,瑞麒G5以58分56秒81的优异成绩跑完全程,被誉为“中国骄傲”。1月31日,这款备受关注的中系车代表正式登陆河南,河南通美众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其举办了隆重而盛大的上市发布会。

  作为瑞麒品牌旗下首款中高端轿车,瑞麒G5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5速自动挡的产品,首批车型搭载2.0LVVT和2.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25kW(17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35N·m/1900rpm。在安全配置上,瑞麒G5配置了4气囊,高配车型还增加了侧气帘。G5的便利性配置应该说是很丰富的,而且高配的尊贵型也只比豪华型多了利用率并不是很高的方向盘蓝牙免提按钮而已,而诸如后排空调出风口、行李箱遥控开启、双区自动空调都有不错的实用性,另外可加热的前风挡清洗装置避免了冬季喷头被冻住的窘境,也反映出自主品牌对细节的日渐重视。

  郑州日产:推出D22柴油版NP300

  2009年,郑州日产销售超过5.6万辆,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刚刚进入2010年,郑州日产即推出高端皮卡D22柴油版(NP300),新一年发力态势明显。

  作为中国高端皮卡领导者的郑州日产,1月正式推出D22“柴油版”NP300。该车型外观时尚且搭载日产原装进口YD25DDTi柴油发动机,采用燃油高压共轨和电控直接喷射、涡轮增压进气带中冷、废气再循环、尾气净化等系列先进技术,真正实现低噪音、低振动、低油耗、低排放(国III),属于真正绿色汽车。该车充分考虑到冬天野外工作环境,采用双电瓶和发动机预热装置,可以实现最低温度-35℃正常启动。此外,郑州日产还于近日推出“添丁纳福,礼庆新年”答谢活动,除了免费为老用户开展车辆安全检查、贴车贴免费加油以外,进店均有好礼。

  河南威佳:英菲尼迪G系河南上市

  1月30日,河南威佳英菲尼迪举行了G系全系产品的河南上市会,邀请到了河南地区首位G37硬顶敞篷跑车车主及众多媒体记者参与该次发布会,使众人共同领略英菲尼迪所推崇的集掌御灵感的当代设计与傲视同侪的卓越性能于一身的豪华车理念。此次上市的英菲尼迪G37硬顶敞篷跑车为人民币75.41万元(特殊红木饰版)和73.41万元(木饰版);G25运动型豪华轿车售价为人民币39.8万元(豪华运动版)和38.8万元(运动版)。同期上市的还有2010款英菲尼迪G37双门跑车和四门运动型豪华轿车,售价分别为人民币66.21万元和49.1万元。

  这也是英菲尼迪G系全线车型首次以家族形式在河南亮相,隽雅外形中不失澎湃激情。作为英菲尼迪最具代表性的车系家族之一,G系全线车型不仅进一步丰富了英菲尼迪当前的产品阵容,而且更用多样的产品精准诠释出品牌口号“新灵感心动力”所倡导的深刻内涵,也为中国豪华车消费细分市场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