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改款换代新动力系统 长安将投产新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4日09: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3月的日内瓦车展期间,福特除了将会发布新车型以外,还将发布新的动力系统;国内方面,长安福特也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对其产品进行全面的升级。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福特新车的相关信息。

  新款蒙迪欧

  此前已曝出谍照和消息,预计新款蒙迪欧于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将原本梯形前中网变为和概念车相似的六边形中网,两侧的雾灯也进行了小幅修改。新车前脸部分最明显的变化是新加入的LED日间行车灯。另外,新车尾部也进行了调整采用了新的尾部保险杆和尾部反光板。

图片

  动力方面,海外发布的的新款蒙迪欧将配备2.0L Ecoboos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马力,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低排量车型将使用1.6L Ecoboost机型,动力在160马力左右;柴油机方面是2.0L TDCi发动机,共有113、138和160马力三种输出。

图片

  在国内,长安福特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发布新款的蒙迪欧-致胜车型。根据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新车很有可能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至于前脸部分是否会像海外车型那样进行调整,我们还要继续关注。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图片

  福特车型将启用新的动力总成系统

  除了引入新款车型以外,全新动力总成的启用无疑更加受到关注。未来,长安福特的国产车型会逐步采用EcoBoost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外观 图片

  尽管海外有V6 Ecoboost发动机,引入国内的仍将是4缸机型。排量包括了2.0L、1.6L以及未来更小排量的型号。EcoBoost I4拥有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利用直喷和增压,福特表示其燃油消耗将节省10-20%。

  目前在海外,搭载2.0L EcoBoost发动机的车型包括了2010款的福特S-MAXGalaxy和Mondeo等,该发动机的输出为200马力/5500rpm、300N·m/1750-4500rpm。另外,使用1.6L EcoBoost的车型包括了2010款福特C-MAX和新一代Focus等,1.6T发动机输出180马力和244N·m。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外观 图片

  国产车型方面,最先使用EcoBoost发动机的应该是蒙迪欧-致胜车型;另外与致胜同平台生产的S-MAX车型也有希望换用新发动机。至于1.6T发动机福克斯上的使用可能还需要我们等待更长的时间。

  新一代福克斯的国产

  福特上月刚刚发布了全新一代的福克斯Focus车型。新车将在今年年底于德国和美国生产,明年年初正式上市。而国产车型的更新,预计也会在明年内展开。国内消费者有望在2012年迎来全新一代的福克斯车型。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壁纸 外观 图片

  新车除了全新设计的全球统一的外观,最重要的就是应用新的动力总成。包括欧洲、亚洲等市场都会主推4缸1.6L EcoBoost发动机。另外,福特在北美还发布了一款2.0L直喷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带双独立可变凸轮轴正时),从车型的排量看,这款2.0L机型同样很适合国内的市场,未来能否引入我们还将关注。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壁纸 外观 图片

  另外,新一代福克斯对后部的ControlBlade SLA长短臂悬挂进行了优化设计,同时后轴的半封闭式副车架也进行升级。转向部分则采用了全新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AS)。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壁纸 外观 图片

  最后值得关注的是,新福克斯车内的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MyFord是否会在国产的车型上出现。该技术为驾驶员提供最先进的用于操控车辆主要功能的控件及显示屏的组合。在高配车型上,MyFord系统利用一个8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各种信息。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壁纸 外观 图片

  从今年开始,长安福特将推出多款备受瞩目的新车型、新发动机,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将会成为这些新产品首演的舞台,究竟国产福特车型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