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醉驾撞散警车 万元现金抛撒路面(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4日10: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综合报道

警车车身严重受损,后车轮被撞飞,车轱辘滚出五六米远。记者成熔兴摄




  肇事司机试图推开警察

  肇事宾利

  
  昨日凌晨,汉口沿江大道粤汉码头外,一男子驾宾利轿车疾驶撞散一辆警车、一辆出租车后,开出百余米才停下。面对交警,该男子又撒起“酒疯”,甚至将万元现金抛撒在路面,折腾了近一小时才被带走。

  凌晨3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黑色宾利轿车(车牌为苏AVZ0**)停在马路中间,左侧车轮受损。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站在车边,试图推开身边的警察。据目击者介绍,凌晨2时30分左右,这辆宾利车从武汉关方向驶来,车速极快。
行至好时酒店门口时,宾利车窜入对向车道,对向行驶的一辆警车拼命避让,但车尾还是被撞到。记者现场看到,警车车身严重受损,后车轮被撞飞,车轱辘滚出五六米远。宾利车继续往前冲,在蔡锷路口又撞上一辆红色出租车,继续行驶了100米才停下来。目击者黄先生说,当时宾利车司机还在猛踩油门,可能是车轮受损才没有开跑。

  幸运的是,被撞警车上的2名警察和出租车司机都没有受伤。此时,过路出租车司机纷纷围上来,大家发现驾宾利车的男子满身酒气,还对被撞警察、的哥和随后赶来的交警破口大骂。下了车,该男子还将一的哥的手指踩在车门上,更不配合交警的调查。

  的哥黄师傅说,当时宾利车上放有万余元现金,警察怕丢失就拿出来交给该男子。没想到他接过来就往天上一扔,还说自己有的是钱。警察又将钱一张张捡起来还给他。凌晨3时20分,该男子被带往医院进行血检。江岸交通大队表示,血检结果出来后将依法处理。现场有的哥称,该男子开的车为宾利欧陆系列轿车,售价一般超过300万元。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