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马自达:安全负责任地享受驾驶乐趣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5日07:08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2月3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发布品牌愿景,正式宣布了“安全负责任地享受驾驶乐趣”的驾驶文化理念以及“驾有乐 驭有格”的驾驶文化口号。

  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于洪江强调,将激动人心的驾驭体验带给中国消费者的一汽马自达,长期以来一直引领愉悦驾驭和驾驶文化风向。

在中国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消费市场的今天,驾驶文化成为汽车消费走向成熟。

  一汽马自达秉持马自达“Zoom-Zoom”品牌DNA,以经典车型马自达6开启了具有运动风格的轿车市场,将富于激情的驾驶文化带入中国,成为中国汽车驾驶文化的倡领者。一汽马自达将“追求驾驶乐趣、安全与环保的最高和谐”这一可持续的理念,与中国汽车消费的现实结合,坚持人·车·和谐的理念,提出全新的驾驶文化定义——安全负责任地享受驾驶乐趣,也就是“驾有乐 驭有格”。驾驶文化应该包含四方面含义:不以速度为唯一乐趣,而应该追求从容掌控、人车合一的驾驭境界;以全方位的安全理念和责任感,保障从容享受驾驶乐趣,担当社会责任;追求人、车、环境的和谐,以环保的态度选择和使用座驾;倡导有风度、有品位的驾驶风范,创造和谐文明的驾驶环境。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