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部:汽车以旧换新政策效果将逐步显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5日07:1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综合报道

   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司长常晓村4日表示,中国汽车以旧换新政策补贴标准不论是调整幅度,还是国家财政支持力度,都是前所未有的,政策调整一段时间后,效果将进一步显现。

   针对有记者提出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标准偏低,导致政策效果与预期有一定差距的问题时,常晓村指出,我国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标准与欧美绝对值上有差距,但是差距已不大,有的车型补贴已接近日本,有的甚至超过了俄罗斯和法国等一些欧洲国家。

   他指出,针对汽车商品的特殊性,加上我国实行汽车强制报废制度,车辆的注册、回收拆解和注销都要依法履行相应的程序,需要办理必要的手续,同时,地方部门、车主对政策的反映,以及车主报废旧车、购买新车都需要一定时间,相信政策调整一段时间后,效果将进一步显现。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