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镇党委副书记驾车连撞12人续 已被警方监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9日06:47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镇党委副书记闹市驾车连撞12人》追踪

  2月6日下午,宜宾筠连巡司镇党委副书记聂多尧驾车连撞12人一事经本报报道之后,引起社会各界关注。昨日,记者从筠连县交警大队获悉,聂多尧已被警方监控,随传随到。

待法医对伤员的鉴定结论出来后再对他作出相应处罚。

  昨日下午,针对此事,巡司镇党委书记应元品说,在组织调查及处理结果没出来之前,聂多尧将继续正常上班,履行公务员职责。事发后,巡司镇党委紧急召开了党委班子会,通报了该事件,并对聂多尧周末驾车肇事一事进行了严肃批评,“经过我们调查,聂多尧是刚调来的干部,对基层不熟悉,当日是利用周末到银星村、土房村调研工作,因当日其开车司机请假回宜宾了,因此聂本人驾车回县城,在躲避行人时酿成事故。”应元品表示,该事件给巡司镇党委班子也敲了警钟。

  筠连县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聂多尧肇事一案发生后,县交警大队对其进行了酒精(血液)测试,测试结果为零,表示其没有酒后驾驶的行为;不过,其交通肇事案的定性还有待伤员的鉴定结果,“法医正对相关伤员进行鉴定,若构成交通肇事罪,警方将依法将其刑拘,若不构成则采取治安拘留措施。”该负责人表示,警方将依法公正地处理此案,在规定的法律时限内向社会公布此案的调查结果及处理措施。

  而筠连县纪委有关负责人说,县纪委已组成专案组对聂多尧交通肇事一案进行调查,待相关结果出来后将向社会公布处理结果。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