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顺德交警:莫信传言 大方公布执勤安排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9日08:4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翁晓鹏 张学斌

  网友发帖公布春节查醉驾时间?

  10个春运检查点 醉驾检查将不定时、不定地点24小时进行


  本报讯 (记者曾毅) 昨日,一名id为“ICAN”的网友在顺德人网上发表了一篇题为“春节查酒后开车的最新安排通知”的帖子,提醒网友避开交警查车时间,并提醒“各位酒友注意”。

  此篇帖子仅出现了不到一个小时,就被网管删除。不过已在顺德网民中引起巨大反响,而顺德交警则在昨日下午5时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告诫市民不要相信网络传言,“在2月13日至2月19日期间,醉驾检查将不定时、不定地,交警轮番上岗,几乎是24小时都会进行。

”顺德交警还公布了顺德区10个春运检查点。

  8主干道严查违章

  “ICAN”帖子表示查醉驾时间,为中午12时到2时,晚上7时到9时,凌晨零时到凌晨2时。查醉驾的地点为各大酒店和大娱乐场所附近。

  顺德交警回应表示网友“公布消息”有误,查醉驾几乎是“全天候,不分地点进行”。顺德交警还公布了春运期间的交警中队执勤点,并公布8个重点地点严查违章。分别为105国道、325国道、南国西路、百安路、碧桂路、龙洲路、白陈路、佛陈路等。

  另外,今年春运期间,顺德交警将重点查处故意遮挡、污损车辆号牌、摩托车超员、无证驾驶及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机动车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数字看违章

  顺德交警还公布了去年12月初至今年2月的违章情况,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2353宗,扣留车辆14919辆,查处无牌无证、假牌假证车辆42辆,外市籍摩托车冲禁7253宗,违法停车9351宗,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3129宗,超速10605宗,酒后驾车85宗,醉酒驾车74宗,查获被盗抢车辆3辆,行政拘留112人。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