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等待腾中重工收购完成 美国悍马已停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10日08:03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殷

  通用汽车公司已暂停悍马汽车在路易斯安那州工厂的生产,停产状态将延续到悍马出售给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的工作完成前。

  收购悍马的最后期限已从1月底推迟到2月底,腾中的发言人称他们正在等待政府批准。

通用中国总裁兼总经理Kevin Wale称,中国的法规要求腾中必须是一家获得认证的汽车生产商,通用汽车正与中国政府磋商,以推动出售悍马品牌的进程。但他未透露通用在采取何种具体措施。

  根据通用与腾中签署的协议,路易斯安那州工厂在2011年6月前将继续为腾中生产H3和H3T车型,这一日期很可能被延长到2012年6月。悍马品牌发言人Nick Richards说:“在监管部门审批悍马出售交易期间,悍马有足够的车源维持供货。路易斯安那州工厂也生产雪佛兰Colorado和GMC Canyon皮卡车型,但不知就业岗位将受到何种影响。”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