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起亚1月在华销量近10万辆 飙升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11日07:58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唐燕

  2月1日,现代起亚汽车公布了最新销量统计显示,现代起亚汽车2010年1月在华销量同比飙升114.7%。

  而两家合资公司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则分别以超过6.2万辆和3.4万辆的成绩打破了历史纪录,同比增幅高达78.6%和241.6%,在虎年车市刚刚开局便赢得了一个漂亮的“开门红”。

  数款车型创下历史纪录

  最新数据显示,现代起亚汽车1月在华销量(不包括现代起亚进口车)达97046辆,比去年同期的45191辆翻了两倍有余。

现代 悦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悦动 9.98-11.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9.98万起]

  在华合资公司之一的北京现代销量首次突破6万大关,凭借62856辆的销量同比增长78.6%。其中,“中级车黄金组合”中的伊兰特以1.8万辆的数据创新纪录,悦动则再一次进入了“2万辆俱乐部”。此外,城市SUV途胜小型车雅绅特的表现格外出色,分别以超出6000辆和8000辆的优异成绩改写了业绩榜单,索纳塔系列也在中高级车市渐入佳境。

  另一合资公司东风悦达起亚1月各款车型销量总和达到34190辆,几乎达到了2009年同期业绩的3.5倍。其中,战略车型Forte福瑞迪表现尤为抢眼,以突破1万辆的成绩再度刷新了销售纪录,起到带领东风悦达起亚其他车型提高销量的期望。此外,上市不久的新概念个性小车Soul首次跨越2000辆大关,狮跑也以超过6000辆的销量继续坚守在SUV第一阵营。数款车型纷纷创下历史纪录,点燃了新春车市的第一把火,无疑为现代起亚2010年在华征途带来了好彩头。

起亚 福瑞迪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瑞迪上市现场实拍
起亚 福瑞迪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瑞迪上市现场实拍
起亚 福瑞迪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瑞迪上市现场实拍
起亚 福瑞迪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瑞迪上市现场实拍

  全球销量同比增七成

  除了在中国市场再现“现代奇迹”,现代起亚1月在全球的销量也达到433109辆,同比提升幅度高达70.7%,出色表现令人刮目相看。

  现代起亚汽车相关人士表示,现代起亚汽车2010年除了持续加强品质重点推动“品质营销”外,也将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据了解,接下来现代起亚汽车将带来环保型柴油版全新索兰托等车型,并全面展开各种CSR活动。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