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赢信任 丰田欲披露旗下汽车所有缺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14日10:2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日本《读卖新闻》12日报道,目前深陷“召回门”困扰的丰田汽车公司为重新赢得消费者信任制定了一项“披露政策”:公布丰田公司旗下汽车出现的所有缺陷。丰田汽车据信是首个公布自家汽车所有缺陷的主要汽车制造商,这些缺陷甚至包括关门和调整座椅困难等“小问题”。《读卖新闻》认为,丰田汽车公司期望借“披露政策”使消费者相信:丰田十分注重汽车的安全问题。

  另外,美国国会一名众议员11日说,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必须出席国会听证会,否则不排除发传票强行要求后者出现。丰田公司12日说,丰田章男访美日程将推迟至3月上旬。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