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拎包下飞机租车逛北京 汽车租赁生意火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14日10:53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溪

  随着春节到来,京城各家汽车租赁公司车源告急,记者从首汽、银建、神州、今日新概念等多家公司了解到,租车者有不少是春节期间来京旅游的游客。

  今日新概念汽车租赁公司客服部的季女士告诉记者,公司总共有200多辆车,截至昨天中午,只剩下一辆车可租了。

  昨天下午,银建汽车租赁公司方庄分部的值班人员告诉记者,公司留了几辆车作为救援、替换的工作车,其他车子都租光了。

  记者从多家汽车租赁公司了解到,租赁者中有不少是来京旅游的游客,一家子人刚下飞机就拎着行李赶到租赁公司来租车。

  据了解,一般捷达车的租赁价格在180-240元/天,桑塔纳价格为240-260元/天,各家公司均未因春节提高价格。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