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Yeti暂时不国产 斯柯达将上市新车点评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16日08: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上海大众斯柯达今年将为我们带来多款新车,其中我们最关心的明锐车型将会迎来首次改款,而晶锐也将推出个性化车型,昊锐则会推出小排量车型。

  改款明锐4个排量?

  从国内曝光的谍照上面我们可以发现改款明锐最先将会推出1.6L和1.8TSI版车型,此外1.4TSI车型将会晚于这两款车型上市,而一直深深秘密的RS车型的推出将意味着改款明锐将会迎来第四个排量,这样将会是国内排量最多的一款紧凑型轿车。


  『海外OctaviavRS车型』

  改款明锐外观将会同步海外版车型,配置方面可能不会发生太大的改变,只是在细节方面会进行一定的调整,所以改款新车在价格方面将会和现款车型比较接近。

  晶锐多款个性版

  晶锐明年将会推出两款新车型分别为Sportversion版和Rallycampaign版,并且我们收到消息这两款新车型将会在明年下半年正式在市场上面推出。


  『英国上市的晶锐Sportversion』

  Sportversion实际上是运动版车型,海外版发动机不会引入,我们得到的车型只会采用海外版的外观套件,以及双色运动座椅等装饰性配置。Rallycampaign按照字面的翻译是拉力版车型,有海外版没有相应的车型,所以我们大胆的推测拉力版车型很有可能借鉴Cross设计。

  昊锐1.4TSI

  昊锐1.4TSI将会和迈腾1.4TSI面对的市场境况相同,由于1.4TSI概念火热,所以昊锐1.4TSI关注度非常高,但是由于国内消费者对于中型的惯性思维已经并不低的售价,是昊锐1.4TSI未来毕竟面临雷声大雨点小的现实。


  『Yeti』

  国产Yeti?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斯柯达将会加快新产品的引入,其中Yeti将于今年进入国产车型的行列,不过按照目前上海大众产能吃紧的状态,引入新车型的可能性非常小,况且Yeti属于小型SUV但是国产后售价会在15万左右,这对于Yeti来说没有任何优势,所以短时间内国产希望不大。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