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一月引爆网络搜索 点击率飙升到120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19日15: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2月17日报道 某网页分析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自从一月丰田宣布召回油门踏板故障车辆后,三周之内,网络上关于丰田相关事宜的点击率和搜索人次急剧上升。

  从1月第三周至第四周,丰田官网的点击率从80万上升到了120万。

  网页分析公司的林肯表示,120万的点击率与去年“现金换旧车”项目实施之时一样高,虽然并非史上最高,但林肯表示,“如此大的点击率无疑是件好事,因为它给了丰田一个绝佳的机会来成功处理召回风波。”

  此外,丰田在主要搜索引擎上被以“丰田”“召回”或者具体某款车型加上“召回”为关键词搜索大约60万次。其中仅一月第三周丰田就被搜索16万次。

  不过,林肯也表示,但60万人次的搜索量中有50万并非指向丰田官网,大多数是社会新闻网站。

  “这意味着丰田并不能直接影响消费者。他们还需要处理好其他各方面的事情,比如新闻网站上的言论,第三方的网站等等,这并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

(责任编辑:郑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